躺在路德维希旁边的江十三

lof好卡

【好兆头衍生】一辆宾利的生平琐事。

CAC提及。

好吧其实CAC情节很少。

大部分都是宾利。

有蛆叔叔少女叫情节。

沙雕宾利在线…真香。

脏话提及。

极度ooc谁都看不出来是谁。

如果看不惯ooc要挂我的话请和我说,毕竟第一次写不是…

这些都不雷?OK↓

————

————

————

大家好,我是练习飙车九十年的练习生……呸,重来重来。

大家好,我姓宾,全名宾利。众所周知我是辆好车。 至少在九十年前刚出厂的时候,我是一辆光鲜亮丽,酷炫到车店对面街角的自行车都对我那漆黑洁净的外壳芳心暗许的宾利。

我当初就恨没有自己跑到那个街角和我的自行车一起过日子,现在我这辈子都完了——或者说,我这九十岁的车生马上就到头了。

因为我!现!在!就在M25高速公路的火海里面被那个天杀的恶魔车主操控着!!!

这里的恶魔并不是形容车主的人性泯灭,问题是他真他/妈是个恶魔。

而且尽到了恶魔应有的职责。

撒旦你抬抬头,看看你的无良下属压榨员工!看看他!他甚至把车里的那个蛆大爷都吓得一直在叫!但是我现在还不!得!不!一直在跑!

我今天就是鬼火少年,我全身都在着火,无良老板。

不说这些了,在有限的生命里【之前我一直以为在那个恶魔的淫威之下我可能永远都不会退休了】我想讲讲我的生平,和一些我记忆比较深刻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遇见克劳利。

那时候我刚刚在英国的不知道哪个车店待着,与街角的自行车眉目传情,不列颠的阳光照耀着我的身上,反射出的光彩试问谁不为此着迷?

中午,我看到一个带着墨镜的家伙,他的走姿风骚且妖娆,暗红的头发随风飘动,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老子最狂】的气息。似乎他是在朝着我们这排车走来。其余的车皆为他着迷,而我不为所动,依然跟自行车谈着恋爱。

正在这时,他的手指敲了敲我的车壳,然后又看了看我身上其他的地方,之后便看着旁边的销售指了指我,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就这辆了,回头我来付钱。”

“好您嘞。”

就这样,我便和那辆自行车永远诀别了。虽然不知道她这几十年过得如何,但是我敢肯定,我活的绝对比她长。

我永远怀念那辆自行车。

第二,三件事发生在一两周之后,具体多长时间我也不太清楚了:

第二件事之后,我第一次知道我的老板的本质——他就是一卖墨镜的。

不对,卖墨镜怎么可能买得起宾利?而且这么潮的仔怎么可能只是卖墨镜的推销员?他要是卖得出去我得把排气管给他拧下来。

真的,各种墨镜就往盒子里塞,脸上架着一个,收纳盒里再塞一堆,而且据我所知老板朋友很少,大多都是商业关系——是老板付钱不是他们付钱。

所以这堆墨镜都是他的吗?!?

宾利我今天再次疑惑。

第三件事就是关于我家老板的…婚姻大事。没错,在来这里的第一周之后就开始疑惑了。

“不可能啊…不应该啊……小伙子长得仪表堂堂的…咋就没对象呢……”

这是我对因为长了叶斑被【消灭】——其实是移植,老板只是在吓唬他们。的那盆绿植耳语的内容。

“你新来的当然不知道,你老板其实是有对象的。”摆脱精神压迫的绿植舒适地伸展了一下之后说到。

我:???????????那为什么我没见过??????

绿植,或者说绿植一号,笑了笑之后悄悄跟我说【其实别人也听不见】:“最近我也好久没看见那个天使了,我怀疑他们俩分了。”

我:???老板叫那个人天使可以,怎么你也这么叫????

一号绿植又说:“你不知道,你的老板其实是个恶魔,货真价实的。他在和他的对立面——天使,公款谈恋爱呢。”

我的天。

这比我和那辆自行车的爱情还要令人惊讶。

第四件事情大概是一个多月之后吧,我总算见到老板的对象了,在街角的书店外:

那是一个看上去很温顺儒雅的男人,笑起来真的跟天使没什么两样——我不敢确定,但或许最美丽的天使在他的笑容面前都会黯然失色。

此刻他看上去有点疲惫,跟看上去应该是相识的人打过招呼之后就进了看上去是他的所有物的书店,老板看见他之后就把我停在路边,准确的来说是急刹车,然后匆匆忙忙就下了车跟了上去。

“天使!”

OMG,这肯定是老板对象了,哪会有人这么称呼别人的?

那位天使看上去好像有点猝不及防,准备推开书店的手也停住了,“噢…噢,嗨,克劳利。”他看上去似乎是想保持一些距离,这也使我的老板看上去有点……【想靠近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的样子。

老板好惨一恶魔。

我好想撮合一下他们俩,看着就好配,但是我除了把他们俩撞了之外也啥都干不了。

他们俩就站在门口那么聊,我好想我的自行车。

“你这段时间去哪里了?”

“上面说让我去趟法国,我就去了。也挺近的…噢,法国的饭很好吃。”

“吃饭去?你看——”老板说着指了指我,我当初还激动了一阵子以为我终于可以载老板之外的人了。

“我买车了,上车?”

“噢……我记得这种车好贵的。等一下,你哪里那么多钱?你是不是通过什么不法……”

“恶魔干的事情没一个是合法的,至于价钱,这种事情只需要一点点小小的奇迹——或者蛊惑,就可以了。”老板突然打断他说到。

我可去你的。

你根本没有蛊惑我,或者销售员。

你只是在逗他玩。

为什么老板在瞪我?那我收回上面的三句话。

你妈的为什么,跟对象聊天还盯着我,这是人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说了。

“你怎么又这样,你是一个…坏恶魔…!”那位天使用尽全力才憋出来这么几个听上去根本不像骂人的词。果真是天使。

而我的老板却显然不在乎,“恶魔就是坏人啊。”甚至还无辜地撇了撇嘴。

“这么说吧,一起去吃饭吗?”

“好。”

我开始佩服我老板了。

一下子就可以像盲生一样找到华点。

现在我就载着老板和他对象在去丽兹饭店的路上。

加油啊,老板。

看着两人走进饭店的我想着。

第四件事情,就是关于我了:

七十年过去了,我依然勤勤恳恳地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战战兢兢】地奋斗着。在这七十年中我甚至都没被刮花过一次,可骄傲了我,同行都羡慕我还是百分百原装。

但是你们他妈见过哪辆车七十年过去了还不得不在伦敦的公路上以牢牢限制在比限速低零点五公里的速度在飙车吗?!!

当然,以上都是我在老板家门口的瞎想【虽然句句属实】。

就在我想的时候,吱拉一声,伴随着略微的刺痛,我七十年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发生了。

老子被一小王八蛋给划了。

你大爷的!

划完有本事别跑啊!

你大爷的报复社会的孬种!

正在这时,我看见老板出来了。

我是受害者,不像长了叶斑的盆栽那样,而且我很贵的,老板应该会为我出头吧?

“嗯?划痕?”他挑了挑眉,然后看了看几乎没影的肇事者,之后以一种令我终身难忘的低气压口气说:“你是我的车,即使是别人把你划坏了,你就应该像这样——”他用一只手撞了一下另一只手,“就像这样自己把他撞飞,明白吗?”

“然后给我!自己!把划痕修复好!!!!明白了吗?!!!!!”

我这辈子都不没想象到我的老板居然对车也这样。

得嘞得嘞我自己修复好的吧。

宾利落泪。

第五件事情就是我现在经历的事情:我现在火了,字面意义上的。

距离第四件事已经过了二十年,虽然这20年我依然风雨无阻陪着老板,但是我依然还是活力满满【被迫】地冲进M25高速的火海中。

蛆大爷我求你别喊了,别回来搞到外面的人以为车里在不可描述。

虽然前面已经没有活人了,120码的车上也不可能会有什么不可描述。

总而言之,车里除了老板之外的噪音源已经没有了。

“你是我的车,你不能在这里着火!一点念头也不行!!”

谁他妈想着火?!

老子他妈可是你的车,老子能着火?!

我把排气管给你拧下来我都不信。

边想着,边感觉周围的温度似乎都变低了不少。这一片火海相比较于这九十年的风风雨雨,又算得了什么?

终于,冰冷的雨水与我身上的火焰相遇,但是仍然在接触到我的外壳之前就被火焰汽化,不过这至少比刚才好多了。掌控着方向的恶魔轻轻踩了一下已经踩到了底的油门,快速在旁边警车和警察惊异的目光中远去。

雨停了,我也已经适应了身上的炽热,全身的零件似乎都在为这温度而嚎叫着要奔逃出去。但是我还不能懈怠。

终于到了。

九十年很慢,这几乎比一个正常人的一生还要长那么一两年。九十年也很慢,转瞬即逝。

仿佛又是那个阳光正好的下午,自行车还在和我谈恋爱,别的车被老板的气质所迷惑。

“就这辆了,回头我付钱。”

我当时还不知道,我会和那个男人相处将近一个世纪。

毕竟车是损耗品,公里数到了,坏了,修不好了,也就扔了,零件不知道会被安装在哪辆车上。

就好像一份灵魂被撕扯成无数份,然后安在了其他的车上,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如果我的下场也是这样,我也就不再是原来的我了。
但是我没有。

“你是我的车。”

是啊,我是您的车。

再见。

————

————

“克劳利!快做点什么!他有枪!”

“我正情绪激动呢!”

“…………”

“安息吧,你是辆好车。”

————

第二天:

我靠,我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你不要过来啊【指Crowley】

这样的话我和老板相处的时间肯定不止九十年了【宾利叹息】

或许是一百年,一百一十年,或许是永远。

毕竟我是他的车。

我也不想我是其中之一的那辆车。

【宾利内心OS:我真的没有真香,九十年的感情我还真割舍不来。】

————

————

————

十三の瞎聊环节:其实在好兆头的墙群里我就是一辆宾利了,而且还有人要刮花我,救命。关于宾利为什么喜欢自行车是因为皇后乐队有一首歌一直在唱自行车自行车自行车所以我就。

如果看不惯ooc要挂我的话请和我说,毕竟第一次写不是…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