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路德维希旁边的江十三

lof好卡

关于ASK

按照问题顺序提取自己的答案✨✨✨



@南湘有山 

ask sans:有点好奇你原来想让你“门另一边的朋友”织的图案是什么?以及你见过其他六个人类吗?对他们有什么印象?(或者说杀死他们的时候的感觉)

 

 

*Sans用他老旧的手机给你发了一条消息:

『这个问题还真是把我给骨恼到了,你自己看图理解一下吧』

*他发过来一张图片,上面是他的帽子

*不久,他又发过来一张照片,上面画着各式各样的鬼画符,不过仔细看还是能看出轮廓,和他帽子上缝着的图案别无二致。

『或许有点难以理解,但这的确是我想让她给我织上去的图案,她可真是心灵手巧啊,huh?』

*片刻之后,他给你发了一个语音条,还打着哈欠,充满了慵懒的午后气息。

『六个人类?我基本上都见过,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带着拳套的小子,那个国王居然屈尊到雪镇去“迎接”他,搞得我连Gillby's都去不了——没错,我一点也不想看到他,就连背影也是。』

『之后就是那个穿着芭蕾舞裙的女孩了,我在瀑布口的哨岗都能听见她的惨叫声,Undyne可能下手过重了吧。』

*两分钟后……

『呼啊———但也有愣头青式的人物,拿着枪的小子一路上不光杀了几个小混混,还导致那个很大的狗狗至今都在休假,Alphys说他死在核心了,真是令人惊讶——这种人居然能到那个地方。至于其他的人,记不清了或者根本没有见过罢。』

『Kid,准确的来说我并没有亲自杀死他们,我只是——』

*这条消息被撤回了。

『呃,Kid,你要知道,我作为一个那么善良的骷髅,怎么可能会亲手杀了他们呢——我胸骨里那颗并不存在的心脏在骨咚骨咚跳呢』

*之后就没有新消息了。

 

 

 @嘤嘤嘤 

ask flowey:你现在外表是羊还是花(超级在意)(应该没有在设定里说过吧。。)

 

“hmmm……你看我这个样子很像原来的那朵花吗?”面前年轻威严的国王凑近你,用略尖的指甲戳了戳自己的脸做以演示。

“我很明显是羊吧?多亏了那个科学家提取的决心让我可以……变成现在的样子,当然,我还是可以使用我之前的能力,比如……”

asriel将手掌按在地上,片刻之后,他将手移开,原本的位置已经长出了一根细小的藤蔓。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像这样。”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诺诺酱° 

我重新来一次ask flowey:我可以把你抱回家养么(什

 

 

“不可以。”他坐在壁炉前,根本没有正眼看你。

你感觉有被伤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