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路德维希旁边的江十三

lof好卡


Alphys设定

戴着高科技全息眼镜外加情绪波动检测仪。

有时会去Undyne家过夜【看动漫】

她作息正常【略微养生】,初次见面的时候会让你小心周围的仪器,你同时要小心她,她准备策划的实验目前只差一个人类。

做事果断,说话几乎没有一点犹豫。除了在Undyne面前。

她喜欢Undyne的料理,当然,她并不在意制作的过程如何,毕竟结果比过程要重要一点点。

和她交友几乎是天方夜谭,如果你乐意参与她的实验,她很可能破例对你友好。【当然,如果你在知道实验内容之后或许并不想参加了】

因为是皇家科学员,经常与国王接触,她得知国王的突然出现是和一个人类有关,她因此在暗地里准备研究一些关于人类和怪物的实验。




有生之年,我终于不画人类了


是Metempsychosis Tale里的二代科学家Alphys的立绘!同时也作为MT一周年的最后一份贺图!

呜哇一周年的东西准备了两个月【瘫倒】顺便还多了三张废稿,今天能看到热度反馈真的很开心,感谢大家【土下座】


希望明年的今天依旧可以得到这样的反馈!



她带的武器都是用来恐吓别人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