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路德维希旁边的江十三

lof好卡

【MT一周年贺文】关于本色出演的真实度

  ooc注意

  有羊猹和帕婷成分提及

  极度ooc慎入

  

  

  

  Metempsychosis tale剧组————

  

  ①关于Sans到底喝的是不是真的酒?

  

  “这个嘛……”Gillby语塞,有些为难的看着导演,不知道该不该回答这个问题,按道理来讲作为幕后花絮应该说出来,但在拍戏的时候喝真的酒说出去真的不会引起负面影响吗?

  

  不远处的Sans如释重负的把那个不透气的道具眼罩摘下来嫌弃的扔到一旁,戴上自己的旧眼罩之后,发觉那边的人似乎在讨论自己,瞬移了过去:“Hey,guys,你们聊什么呢?”

  

  “Hmmmm,关于我喝的是不是真的酒?”

  

  “当然不是,毕竟我热情似火,真的酒可是会引发火灾的。”说着,他还笑着给对方一个完美的Wink,虽然没有人知道他是如何用骨头做到的。

  

  

  

  

  ②关于Undyne究竟弄坏了多少次道具地板

  

  “明明就是它的质量太差了!”穿着道具盔甲的Undyne愤愤不平的反驳对方,将手上的魔法鱼叉狠狠地再次扔向地板。果不其然,伤痕累累的地面又多了一道伤口。

  

  Alphys正在给Mettaton的机体上机油,推了推眼镜:“我就说不应该用塑料的道具,哪怕是铁皮也好。”没成想蓝皮肤的战士开始向她的爱人反驳:“哈?亲爱的,即使你用全世界最高级的钢来当道具,我也照样可以把它切断!”

  

  “那就不要抱怨质量问题,以后控制点力道吧。”

  

  “天啊。”Undyne自暴自弃的将鱼叉再次扔向地面,那块道具地板应声而裂,看来她又得赔钱了。

  

  

  

③关于Chara

  

  Chara从旁边的录音室收工出来,正巧碰上Asriel,他穿着从父亲那里借来的国王披风,显得高大了不少。

  

  “尊敬的国王陛下,你在这里干什么?”Chara挑眉,和他开启了玩笑,但没成想就是【国王陛下】这四个人好像吧Asriel全部的悲伤情绪都给勾了起来,他颓废的垂下头。

  

  “演国王真的好难…”

  

  Chara拍了拍他的肩,“你演的很棒啦,我看Frisk是真的被吓傻了,去问候她一下吧——前提是你得先把这身衣服换下去。”等Asriel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之后,二人一起回到了片场。

  

  “呦,Asriel,刚刚演的不错嘛。”Undyne站在远处和他打招呼,与扮演一个冷血忧郁的暴君不同,她几乎是本色出演。

  

  Asriel笑着对她致谢,然后将自己的披风交到了Chara手上,与她一起去慰问几乎每场都会出镜的Frisk。

  

  

  

  ④关于Toriel

  

  Toriel,怎么说呢,她将一个有点占有欲,在某些方面显得有点无情的母亲形象发挥到极致,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位很好的母亲,同时与已经成年的Asriel,收养的人类女孩Chara一起生活,至于她常年因为工作原因在各个地区奔波的丈夫,则是很少露面。

  

  “大家辛苦啦。”Toriel带着今天上午刚刚烤好的派来探班,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和Asriel还有Chara坐在一起,有的时候和Frisk,当然还有Sans,一起谈论一些过时的笑话。

  

  “……然后呢,他就[嗖——]的一声飞出去了。”

  

  Toriel是个好听众,她很合时宜的在Sans结束那个笑话的时候发出爽朗的笑声,远处听见全过程的Chara只是无情的吐槽。

  

  “到底哪里好笑…………”

  

  “这可能就是上一辈人的乐趣吧。”

  

  “那为什么Frisk也跟着在笑啊?!”

  

  “可能……也许……”

  

  “果然,只是笑点很奇怪吧。”Chara咬了一口还冒着热气的带奶油夹心的派,用那种看透一切的表情看着那边笑作一团的人。






  ⑤关于Mettaton的现场系统更新到底有多烦人

  

  “我亲爱的,接下来你将登上全地底最盛————”Mettaton用她那身华丽的新机体读着台词,然后突然直直的躺倒在地,眼睛紧闭。

  

  Frisk招手将Alphys招过来,后者仔细检查了她的电源供应等一系列可能会导致关机的问题之后,正在思索这是不是新出现的问题是,躺在地上的机器人声音变得十分卡顿。

  

  “现在,升级,系统,预计时间,二十分,三十一秒。”

  

  不料,正在“升级系统”的Mettaton被Alphys猛踹了一脚,然后被无情的拆穿自己“精湛异常”的小把戏。

  

  “我明明连电脑主板都没给你安装,哪来的升级?想休息就直说,娇气的大明星。”说完,Alphys冷漠的离开了,留下躺在地上起也不是躺也不是的Mettaton和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Frisk在原地面面相觑。

  

  “那就休息一会吧。”


  “我爱你,亲爱的。”





  ⑥关于Asgore

  

  第一幕结束,Asgroe从地上爬起来,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脸上因为跌倒而蹭上的尘土,他一反刚才混杂着震惊和愤怒的表情,毕竟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温和的人。

  

  “辛苦了,老头。”Flowey笑着用藤蔓接过毛巾,把自己脸上的因为戏中的搏斗而沾上的植物碎片擦下去,然后还给站在面前等候的工作人员。

    Asgore缓缓蹲下去,轻轻用手指擦掉了他花瓣上的水珠,“你也是,演的很好啊。”这番话让Flowey不禁有点洋洋自得。

  

  “那可不,话说被自己的孩子杀死到底是什么感觉啊?”

  

  “感觉啊……说起来不怕你笑话,我当时真的有点愤怒。”

  

  “我就说嘛,你不可能会不生气。”说着,Flowey被装进了花盆里,然后被工作人员移交到Asgore的手上,这是全剧的唯一一幕二人出现的片段,会被剪辑成Asriel的回忆默片出现在剧情里。

  

  拍完戏的一花一羊走出摄影棚,外面已经是夕阳,他们有说有笑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⑦关于Papyrus的奇妙插曲

  

  “Papyrus,喔天啊,他真是个可爱的后辈,他可爱,善良,为他人着……欸欸,Alphys你等会,让我说完可以吗?可以吗?!”站在镜头前面的Mettaton不情不愿的被Alphys拖走,临走之前不忘对着镜头喊出她的最后一句话:

  

  “拥有他作为粉丝可真是我的荣幸……好啦好啦我来了……”

  

  无论是戏里戏外,Papyrus一直都是Mettaton的头号大粉丝,有人甚至亲眼见过他穿着印有MTT这三个字的印象体恤买菜。

  

  “我有的时候真的不叽道……抱歉,还是需要重来一下。”Papyrus面带歉意的示意工作人员重新开机。

  

  “我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Sans在想什……”

  

  “嘿亲爱的们!我来慰问啦!”Mettaton换回她行动更加方便的方形机体,连门都没敲就闯了进来。

  

  “Mettaton!”Undyne和Alphys好不容易才追上她,可还是没能组织高调的机器人明星打断录制。

  

  出了一脸汗的Undyne耸耸肩,“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然后就把Mettaton扛了出去,Alphys对他们道歉之后也出去,并带上了门,之后就听见外面隐隐约约的说教声。

  

  “NYEH……”

  

  “果然还是重来一遍吧……”

  

评论

热度(41)